合歡風雨訪杜鵑
合歡風雨訪杜鵑 97.06.14~15
協會簡訊通知各幹部,因協會幹部黃大哥承攬已荒廢多年的「松雪樓整修工程」,特藉此機會來趟合歡山二日逍遙遊。
6/13日晚7時苗栗出發,出發前不妙的天氣,心還在滴沽著是否前行,然內心還是敵不過山的誘惑,決然參與此次活動。
零晨12時抵達松雪樓,黃大哥已備妥熱騰騰的羊肉爐等待我們的到來。在低溫的夜晚,熱呼呼的羊肉爐,不只溫飽了五臟,更暖了心窩。睡前大夥提議,不按表操課,可視天候及個人意願自由行。原有意訪合峰西峰的大哥,因感冒及不利的天候下,經多人勸退取消西峰行,哈~~~那大夥就睡到自然醒吧。
6/14日清晨6時,還是自然醒。探觀窗外的天氣,雖無雨,然下雨的機率頗大的。早餐用畢,提議先往北峰賞杜鵑。
小風口及北峰口停放車輛不少,雨中來探花的人兒均未減。約行百尺,已可觀賞到盛開的紅毛杜鵑,無奈強風與急雨,已有隊友折返,只留我與大哥前往北峰。
上至稜線,風雨狂飆,行來顛簸,然避風山坡及山坳處,嫣紅怒放的杜鵑佈滿山容,不枉此行呀!
續行,已有別隊人員陸續下山,尋問之,稜線的風雨仍舊未減,強勁逼人,更別談可視程度。雖已得知山頂狀況,仍續前行,此行單純只想拉筋活絡一下筋骨。
9時50分登合歡北峰頂,即來之,則拍之。山頂不宜久留,10時速速下山。
10︰40分下到登山口,徒步走回旅客服務中心,11時與在此待候多時的吳大哥會合,搭車回松雪樓。
更衣換裝,12時至合歡山莊用午餐。原有意,若是天氣狀況得宜,下午可安排上東峰,而觀今的雨勢,一切行不得,只能返回松雪樓午睡。感︰多次達合歡山區,都是來也勿勿、去也勿勿,駐足的時間有限,得有如此悠閒的午後,容已睡個午覺,是多麼愜意之事,雖樓上還有施工,電鑽擊破的聲音擾人,mp3帶耳,睡來安逸。
午休睡醒,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除泡茶,談天論地,無他法可排解時間。晚餐合歡山莊準備再取回松雪樓用餐。
餐畢,齊聚話家常,得知松雪樓整修竣工完,將可提供旅客住宿,套房及通舖所承載人數達80餘人,更加便利旅人。
6/15日 徹夜的雨勢未減,早餐後下山。下至2050最高7-11便利商店。雨停,青翠山景再現,誰是雨神?~~~是黃主秘嗎?還是?~~~大夥不願對號入座。經商討回到苗栗時間尚早,來趟額外之旅,遊「梅峰」。
4年前曾與鬥魚前來,對梅峰園區不陌生,入園後,多了一幢建築物,可提供住宿。遊覽園內設施,依舊。
12時離開梅峰,往清境地區的午餐,回到苗栗已4時,結束合歡風雨賞杜鵑之旅。


 

huiyus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商務艙
( 上圖為 ~ 濃郁的夜來香 , 可連結賞圖
)**文章為網路郵件分享,所有權屬於原創作者,若有侵權,立刻刪除**
台灣某飛日本的旅行團,團員清一色阿公阿媽。 登機時,阿公阿媽一看到商務艙比較豪華就往前鑽,坐商務艙的旅客請他們起來,他們竟說:「這是博愛座,少年ㄟ去坐後面。」 連服務員也沒辦法,於是班機就延誤了。 在後面的另一團導遊等得不耐煩了,於是上前察探,在明白情況後就說:「早說嘛,這我有經驗,看我的。」 只見那導遊上前去,大聲向那群阿公阿媽說:「阿公阿媽!這頭前是要飛美國的啦,飛日本ㄟ要坐後面啦。」 於是一大群阿公阿媽慌慌張張爬起來衝到後面去。
阿里山小姑娘的話: 這笑話是網路的分享,也是博君一笑啦 ^__^
祝  大家 有個愉快的一天
夏季的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氣候極為涼爽,
且森林所散發出的芬多精 ~是休閒渡假避暑的好去處 ~
有空上阿里山享受一下森林的芬多精吧 ^.^
  <-- 點選可以直接連結購買ㄜ 漫畫實用版的 阿里山檜木精油/球(實用漫畫) ~讓你更了解唷!
項目 \ 精油 阿里山檜木精油 市售阿里山檜木精油 色澤 紅金色 琥珀色、金黃色 透明度 清澈色 混濁色 純度 100 % 檜木原油 25%~30% 香味 ( 滴於掌心 . 雙手搓熱 ) 檜木味 花香味 . 酒精味 . 異味 觸感 ( 擦適於肌膚上 ) 不會有油膩感 十分鐘後自然揮發 油膩感 . 不容易吸收

 

huiyus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責任書評?
部落格文章有點雜,有些是軟性的旅遊記事,而一大半以上則是許多人都未接觸的奇怪主題,都是平時工作與專業興趣上的主題,反正是我自己設的部落格,高興怎麼寫就怎麼寫。突然想,這些內容總有詞窮的時候,接下來該寫些什麼?我是出社會開始工作後,才比較主動自己去讀書,而且是大量閱讀,工作專業上的、休閒娛樂的,什麼書都可以看,我讀書的速度又快,小說還可以讀好幾次。以前一個月總是會花上好幾千元買書買雜誌,有點成癮,後來發現,一來其實有些書有點雷同,二來買書成癮卻沒有很落實的認真讀完,浪費又很耗錢。最近稍微節制,買的書偏向具保存價值或工具書,其他書籍則去圖書館借,或者小說就去租書店租回來,有還書的時間壓力,這些書反而蠻按時讀完。想一想,就把自己平時讀過的書,來個無責任書評,寫些自己的觀點感想,沒有對不對,只是自己的看法而已。那又憑空多出一些題材可以發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huiyus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合購美食~超美味等很久的阿舍乾麵之二
這次要介紹的是台南辣味乾麵和麻醬QQ麵線!
QQ麵線原本買的是麻油但它送錯了,沒關係將錯就錯就接受了!
麵線真的很細,台南乾麵就已經很細了,麵線當然更細!麻醬味道不錯但和麵線配很怪,變的不好吃,決定之後要分開來吃了!
而辣味當然就是有點辣,但也很香,很好吃!
下面是人家送的麻辣口味!
顏色看起來就紅紅的,果然很辣!
我們平常沒在吃辣,吃一口就要喝水,真的狠辣!
和上面辣味的差別從顏色和香味就可判斷出了,麻辣的聞起來就很辣了!
結論:
醬包美味: 油蔥>原味>辣味>麻醬>麻辣 (因為我們很少吃辣)
麵條喜好度: 外省>台南>麵線回購率:200%~~~~~~已經又回購了,不過要等到10月!!

 

huiyus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合購~瑪莉屋口袋披薩
日式照燒章魚 39278鮮蝦鳳梨沙拉 39139熱帶夏威夷 【New!!美味入門款】3941567273雜費 + 10283
距離上次買不到3個月,包裝已經變了!
日式照燒章魚~餡跟上次買一樣好吃,甜甜的,但是皮很厚,感覺比上次厚!
熱帶夏威夷~皮好厚!
這次感覺沒有上次那麼好吃,上次宮保雞丁口味有點辣,而且是幾種口味中皮比較厚的,所以這次沒再買,
結果這次買的下面皮都太厚了!! 還是第一次比較好吃!!
延伸閱讀~上次心得:http://tw.myblog.yahoo.com/patricia-pan2/article?mid=2073&next=1709&l=f&fid=5

 

huiyus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結婚了
韓國MBC娛樂節目《我們結婚了》的內容到底是真是假真的很難讓觀眾琢磨。節目以有名的男女明星假裝結婚為前提,然後兩人展開浪漫的婚姻生活為故事背景。雖然觀眾都知道這些出演該節目的配對演員並沒有結婚,但是在節目裡演員們把婚姻生活演得惟妙惟肖。雖然說演員們沒有正式結婚,但是節目以他們已經結婚為前提,所以允許有一定的身體接觸。因此他們在節目中表現得十分逼真,甚至有人說:他們是不是真的在戀愛?但是他們的演技再怎麼逼真,也只能停留在節目裡。因為在現實生活中,他們並沒有交往。
亞當夫婦 -- 趙權 & 佳人
紅薯夫婦-- 鄭容和 & 徐賢
維尼夫婦-- Nichkhun & Victoria
引用自:°☆°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 http://www.lovekoreastar.com

 

huiyus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免運費 ! 再加碼送龍蝦餅一包 ★★★團購最夯商品_泰國小浣熊烤海苔6包-焦糖原味/經典麻辣/魷魚 口味可混搭
★★★ 免運費 ! 再加碼送龍蝦餅一包 ★★★團購最夯商品_泰國小浣熊烤海苔6包-焦糖原味/經典麻辣/魷魚 口味可混搭780元免運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huiyus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People【 折疊式玩具收納箱 】特價中!限時特價中~市價要1500以上
日本People【 折疊式玩具收納箱 】特價中!999元免運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huiyus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根碩紅爆日本6月將首個寫真展支援災民
張根碩紅爆日本6月將首個寫真展支援災民(圖)2011年05月20日00:50騰訊娛樂[微博]Mango我要評論(0) 字號:T|T拍寫真騰訊娛樂訊(Mango/文)由日本Cable television(CATV 有線電視)J:COM和FRAU INTERNATIONAL主辦的韓國人氣男星張根碩在日本的首個個人展“張根碩展又一個J PLUS”將於6月28日-7月4日在Sogo橫濱店舉行。據悉,這次的“張根碩展”是為了紀念他的首本官方寫真集發行而展開,屆時粉絲能通過此活動領略到在寫真中不能傳達出的張根碩的素顏。 Jcomondemand還會播放包括《瑪麗外宿中》、《都是美男》、《貝多芬病毒》、《布拉格戀人》等11部張根碩出演的電視劇。1998年出道的張根碩去年憑藉《都是美男》的熱播在亞洲圈內人氣急升,去年秋天日本4所都市的巡迴粉絲見面會共16000張席位吸引了超過30000人來爭奪,在橫濱舉行的最後一場公演,為了彌補許多買不到票的粉絲的遺憾,主辦方臨時決定在日本全國影院的36塊熒幕衛星直播,共動員了約10000名觀眾。今年4月27日發行的日本出道單曲《Let me cry》登上公信榜周榜銷量冠軍寶座,張根碩也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出道作品就拿下週冠的海外歌手。這支單曲儘管因東日本大地震而延期了一個多月才面世,並且在幾乎零宣傳的情況,創下如此佳績被認為是“張根碩在日本積累人氣的總爆發——粉絲等多次在作品中出演音樂人的他真正出道這天等得太久”。日本的TBS電視台將於5月20日起播出張根碩和文根英主演的《瑪麗外宿中》。本次寫真展的部分收益將捐給日本紅十字會,用來支援東日本的災民重建家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huiyus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兒盟:17%棄嬰死亡 「黑寶寶」日增
中國時報 2007.10.17  兒盟:17%棄嬰死亡 「黑寶寶」日增林倖妃/台北報導

 天氣愈來愈冷,各地不時傳出發現棄嬰。兒童福利聯盟蒐集近兩年有關棄嬰報導發現,去年廿八個、今年增加到卅二個棄嬰,其中十個因丟在公廁或公墓,缺乏適當照顧而死亡;和外勞或非本地人生的「黑寶寶」更有增加趨勢。
 各地發現棄嬰外,還有人將嬰兒裝在塑膠袋內棄置小巷。兒盟統計近兩年重大棄兒案發現,去年被遺棄嬰幼兒廿八個,今年才十月,但已有卅二個,顯見今年比去年嚴重,平均每月有二到三個小生命被拋棄。
 生子任意丟棄路邊 致死率高
 令人痛心的是,兩年內共有十個嬰幼兒被遺棄後,因缺乏適當照顧而死亡,整體致死率高達一成七,多因被棄置在偏僻地點,如公廁、橋下,還有被丟到河邊或公墓等,其他如公園、大賣場、寺廟等。
 被丟棄的嬰幼兒絕大多數都未滿月,約佔七成四,滿月但未滿一歲有一成三。兒盟執行長王育敏說,很多父母生了孩子不願意撫養,竟像小狗、小貓一樣一丟了事,剛出生的小嬰兒身體虛弱,極有可能因此早逝。
 父母喝酒吸毒之子 難被收養
 還有很多因父母經濟困難或種種原因,需要出養孩子,除生病的病寶寶之外,近年因為媽媽吸毒產下的「毒寶寶」,以及和外勞、原住民或非本地人生的「黑寶寶」也有大幅增加跡象。
 王育敏說,根據過去配對出養經驗,國人首選為健康寶寶,最不願意收養喝酒或吸毒父母的孩子,其次為有先天性疾病、生父母有精神疾病等。所有出養寶寶中,還是以黑寶寶最不受歡迎,主因為外表和父母差異太大,很多人無法接受。
 兒盟目前待出養的孩子有八十四人,其中十個是「黑寶寶」,最大的已經四歲六個月。王育敏呼籲,給孩子一個活下去的機會,有需要可打電話兒盟收出養組〈○二〉二五五○五九五九轉八,或各地社會局。

新聞出處: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10503+112007101700399,00.html







中國時報 2007.10.17  養母:她是上帝的禮物林倖妃/台北報導

 「上帝一定是知道我在育幼院不快樂,才派小天使讓你們來找我。」,很多人不願意收養黑寶寶,馮麗娟和先生卻認為收養就和親生一樣「無從選擇」,上帝交給他們黑寶寶俐比,不但沒有受到歧視或異樣眼光,反而接受到大家的祝福。 在銀行工作的馮麗娟,和先生結婚五、六年,因為遲遲未懷孕,兩人決定收養孩子。馮麗娟說,她和先生都認為領養和生育一樣,都是「無從選擇」,因此在還沒見到孩子前,他們就已經想好名字「俐比」。
 馮麗娟說,俐比就像是上帝的禮物,不用忍受生產的痛苦,就可以當媽媽。俐比在二歲前一直都住在育幼院,馮麗娟說,有天俐比突然說她在「有很多小朋友的地方」,生活得很不快樂,「一定是上帝看到我在哭,才會派遣小天使告訴你們,讓你們來找我」。
 俐比直到三歲才開口說話,而且一說就是句子式的話語,可見是她沒有安全感,不願意說出口。對於女兒身世,只要俐比開口問,馮麗娟都會誠實告知。

新聞出處: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10503+112007101700400,00.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huiyus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