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勁地產集團主席單偉豹
  【頒獎詞】
  “不干涉、不折騰”,這是單偉豹多年以來所奉行的信條。其謹慎敢言的形象已深入人心,這與路勁的戰略風格也極為相似。2013年,他帶領下的路勁集團,前三季銷售額達101.8億元。
  【寄語】
  中國經濟和城鎮化的發展,也需要房地產業的平穩健康發展。我們面前的市場依然給企業可以大有作為的空間。
  今年67歲的單偉豹1946年生於上海,16歲時隨父母移居香港,1982年回內地投資。多年以來,一直秉持著低調、穩健、不張揚的人生信條,用心經營著路勁的房地產業務,在業界贏得了良好的聲譽。他旗下的路勁集團,經過十年的發展也已經成長為國內50強地產企業。如今,路勁集團擁有開發超過30個房地產項目的經驗。項目分佈於中國9個省及直轄市,可發展總建築面積逾500萬平方米。
  2013年,網上頻傳李嘉誠拋售內地物業的消息,然而單偉豹卻不為所動,路勁仍舊加碼內地投資,但依然堅持“堅決不拿地王”的豪言。
  在單偉豹的帶領下,路勁集團繼續佈局於一線城市及經濟發達地區,專註於業務的持續發展。這使公司業績實現了穩步增長。截至9月,公司前三季業績已穩破百億,合同額同比增長超過30%。
  在今年住宅調控不斷加碼,同行紛紛試水商業地產的行業環境下,單偉豹再放言“不看好商業地產,何必要去做自己不擅長的事。”作為市場化的堅定支持者,他認為,以不變應萬變,做自己最擅長的事才是取得優勢的上上之策。
  新京報記者 張旭  (原標題:謹慎敢言穩中求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us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