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情趣用品區報訊 (記者 李明 徐興東 通訊員 袁鋼 徐宮彬 印海濤)昨日,由於南方地區迎來雨雪天氣,公路、民航客流大量涌向鐵路。受雨雪天氣影響,京廣高鐵方面,赤壁以北開往廣州南、深圳北的動車組列車普遍出現不同程度晚點,為此,廣鐵集團於9日凌晨繼續加開廣深港、廣珠城際的夜間高鐵,方便旅客換乘。
   據介紹,雨雪天氣令許多旅客選擇了火車作為交通工具,廣鐵春運客流呈現出發送和到達旅客“雙向持續高峰”的特點,8日發送人數100萬人,通過鐵路到達廣東的旅客已連續第4天突破70萬人次。針對客流大量轉向鐵路,廣鐵集團8日安排132列臨客上線疏導客流,臨客開行的桃園二手餐飲設備對數達到了節後春運的最高值。針對因為冰雪天氣造成列車晚點的情況,廣鐵集團9日凌晨繼續加開廣深港、廣珠城際的夜間高鐵,方便旅客換乘。
   廣鐵預計,節後客流高峰將一直持續到13日。  (原標題:廣鐵加開廣餐飲連鎖總部設備深港珠夜間接駁高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us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