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南京2月18日電 (王琦)18日,南京火車站迎來元宵節後的首場客流返程固態硬碟原理小高峰,預計出行人數達11萬人次。
  當天上午10點鐘左右,在南京火車站出站口看到熙熙攘攘的旅客到達的身影。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雪,給不少剛下火車的乘客添了幾份擔心。剛出站的大學生雷佳潔說,自己家在北方,也每天都下雪,但是家裡有暖氣,而南京下雪則更冷了,“實在是不想過來。”另一位來自好房網甘肅的大學生張麗君說:“因為下雪的原因,我們那邊的高速堵車了,所以就延遲了兩天過來,而且選擇了火車,比較安全一點,沒想到這邊也下大雪了,出行有點不便。”
  據南京火車站值班站長管春保介紹,預計當天的客流將達11.3萬人次左右,以民工和學生流為主。“民工澎湖民宿現在就是南下的比較多,往蘇錫常和上海方向,另外就是到深圳、廣州、廈門方向;學生主要是有一些開學比較遲的學校。”剛下火車的大學生梁振輝表示,本來以為元宵節後過來人會少了,沒想到客流還是挺多的。(完)  (原標題:南京火車站迎元宵節後客流返程高峰 達11萬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us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