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巴基斯坦前總統穆沙拉夫當地時間2月18日首次出庭受審,接受針對他叛國罪指控的審理。據法新社消息,70歲的穆沙拉夫當天在十幾部車輛的護送之下抵達伊斯蘭堡國家圖書館,該地是特別法庭舉行聽證會的地方。
  中新網3月31日電 據法新社報道,巴基斯坦前總統穆沙拉夫31日以叛國罪被起訴,原因與其2007年執政期間實施緊急狀態有關。
  據報道,法官薩夫達爾(Tahira Safdar)讀出對穆沙拉夫的5項指控。針對這些指控,穆沙拉夫均表示自己無罪。
  據此前媒體報道,穆沙拉夫被指犯有叛國罪,原因是2007年11月,時任巴基斯坦總統兼陸軍參謀長的穆沙拉夫宣佈實施緊急狀態,並解除近60名法官職務,此舉涉嫌違憲。消息稱,若叛國罪名成立,穆沙拉夫可能面臨死刑或無期徒刑。
  此前,穆沙拉夫叛國罪案件審理由於安全問題和穆沙拉夫個人的健康狀況問題一再延期,今年2月18日穆沙拉夫數次缺席後首次出庭。  (原標題:穆沙拉夫被指控犯叛國罪 罪成或面臨死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us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