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記者 焦哲)南京市民吳女士最近花3千多元買了一張新床。不料卻遭遇了讓她煩惱和尷尬的事情:這床頭尾都有裂縫,人睡上去稍一動彈就響個不停。
  吳女士花3千多元在江寧區東山街道某商家購買了一套新床加床頭櫃,其中床的價格為2520元,床頭櫃價格為818元。7月底收到床後,吳女士就發現床頭床尾有開裂現象,當時就找到商家要求退貨。商家看過床後承認確有問題,表示願意為吳女士更換新的床頭、床尾。因為吳女士此前在該店買過別的傢具,覺得質量還不錯,就同意了商家的換貨建議。
  8月初,更換的床頭、床尾送到了,吳女士仔細檢查發現開裂現象還是存在。商家又提出更換。這次吳女士對該產品失去了信心,堅決要退貨。但商家表示要與廠家聯繫後才能給答覆。吳女士等了幾天都沒等到商家給回覆,就撥打了12315投訴電話進行維權。江寧區消費者協會東山分會的工作人員前往該店瞭解情況。店長稱第一次給吳女士送去的床確實有些質量問題,但換過的床只是有些小裂紋並不影響美觀和使用,他們可以補償1000元現金和200-300元的禮品。消協工作人員隨後將該店的賠償方案告知吳女士,對方並不接受賠償,堅決要退貨。目前,在消協的調解下,吳女士退貨成功。  (原標題:新床開裂異響好尷尬 消協調解終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us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