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P圖
  據新華社電 古巴8歲男孩馬隆·門德斯喜歡把自己打扮得像這個國家的革命領袖菲德爾·卡斯特羅一樣:常戴軍外接式硬碟帽、穿綠色軍裝、蹬軍靴。這個小家伙本月16日有幸得到偶像卡斯特羅的接見。
  本月13日,卡斯特羅迎來88歲生日。而前一天,古巴電視臺播出了有記憶體模組關門德斯的新聞,令這個小家伙一炮走紅。電視畫面中,門德斯的床頭貼滿了卡斯特羅的照片。
  路透社25日報道,卡斯特羅預防癌症隨後決定接見門德斯及其家人。
  門德斯告新竹房屋訴路透社記者,他和家人16日得到卡斯特羅接見,“見到卡斯特羅,我太激動了。我們全家人都擁抱了他,見到卡斯特羅是我的夢想,如今它實現了……我媽媽都發抖了。”
  接受記者採訪時,門德斯展示了接見當天拍攝的照片。照片中,這個小男孩還是一身軍綠,卡斯特羅則身著ddr4 記憶體休閑裝。
  門德斯還展示了由卡斯特羅親手寫給他的一段話。這段話中,卡斯特羅稱呼這一“小粉絲”為“我的好友馬隆·門德斯”。
  卡斯特羅2006年7月26日因腸胃出血接受手術,把權力暫時移交給時任古巴國務委員會第一副主席勞爾·卡斯特羅,2008年完全卸任,之後較少公開露面。  (原標題:88歲卡斯特羅 會8歲小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us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