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陵晚報訊(記者 孫丹印)今天起,市民卡刷卡租借自行車終於實現。只要持市民卡開通自行車租賃功能,就可直接使用。8月份,河西公共自行車事業部完成了軟硬件升級改造工作。近日,市民卡公共自行車借車功能測試成功。“從今天起,市民可以使用市民卡借還公共自行車了。”而辦理起來也十分方便,只需要到制定的辦卡點去開通功能即可。
  南京現有河西、江寧、仙林、浦口以及溧水五家公共自行車運營公司,什麼時候五家能“一卡通”?昨天,南京公共自行車事業部負責人表示,“一卡通用全市”的工程正在推進,預計年底五家公共自行車租賃卡實現一卡通用,“河西、江寧、仙林以及溧水,用的都是常州永安的系統,實現起來比較簡單。浦口用的是其他家的,我們正在進行技術攻關。”即日起,市民可以拿市民卡到公共自行車辦卡點,開通公共自行車租賃功能,手中的市民卡就可以直接“變身”為公共自行車租賃卡。
  提醒
  開通步驟:
  社保卡、南京市民卡B卡、智匯金陵通卡可開通公共自行車功能(社保卡需開通智慧應用功能),一個身份證號只能開通一張卡;
  申請人年齡在16周歲以上、70周歲以下,攜帶本人身份證原件至應天大街931號公共自行車事業部辦理手續;
  填寫、閱讀、核對《公共自行車卡申請表》,並簽字確認;
  按規定須繳納300元現金(250元誠意保證金+50元預充值)。
  已辦理公共自行車卡市民,如需開通市民卡借車功能需辦理公共自行車卡退卡手續。團體卡變更需提供單位相關證明文件。
  借車費用:
  使用市民卡借還車輛計費方式與公共自行車卡相同:前2小時內免費,第3小時收費1元,3小時後按3元/小時收費。
  開通地點:
  辦理地點:應天大街931號河西公共自行車事業部(僅限此辦卡點辦理);
  工作時間:
  09:00—16:00;
  客服熱線:
  85516666  (原標題:今起市民卡可在河西借自行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us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