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滿滿都是 發佈會提前離場
  按照慣例,賽後的新聞發佈會由客隊主帥先出席,但高洪波遲遲沒有出現。現場有媒體猜測,老高可能因為比賽的進程和結果,情緒受到了很大影響,但據俱樂部工作人員介紹,並沒有人去更衣室通知老高開會,他們也等了很久。
  “首先祝賀魯能贏球,祝賀魯能99%獲得2014年足協杯冠軍,下一場比賽我們要加強進攻,我們的進攻隊員還被停賽了。”高洪波的這段話里,顯然還隱晦地表達著別的意思。
  “作為教練,作為中國人,本本分分,儘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就非常好了,不要考慮這個結果。感謝我的隊員沒有失控,沒有打亂這個良好的氛圍。因為中國足球需要在一個健康的環境內發展。”
  說完這段話後,高洪波沒有給記者提問的機會,他抱歉地向在座的媒體表示,自己的身體有些不舒服,然後就提前結束了新聞發佈會,匆匆離去。  (原標題: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us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