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下周將開展全市房屋質量抽查活動
  羊城晚報訊 記者秦小輝報道:12日,記者從東莞市住建局獲悉,11月17日至20日,市住建部門將在全市範圍內開展房屋安全鑒定報告及現場檢測的質量抽查活動。據悉,與去年不同的是,今年除了核查建築現狀是否與安全鑒定報告有出入外,還增加了現場岩土勘察這一抽查內容。
  據悉,東莞市住建局將聘請3名具有豐富經驗的專家成立專家小組,協助抽查。本次抽查內容除了對鑒定報告進行核查及現場踏勘外,還增加了現場岩土勘察。市住建局稱,抽查發現鑒定機構存在漏報安全隱患、鑒定結論錯誤、檢測數據造假、勘察結果造假等行為的,由屬地規劃建設辦(局)督促其在1個月內按要求完成整改並重新備案,並將整改情況報送市住建局,市住建局將依法對相關企業作不良行為扣分等處理。編輯:李傑  (原標題:東莞下周開展全市房屋質量抽查 新增現場岩土勘察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us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