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日電 據“中央社”2日報道,美國政府監督團體“司法觀察”組織指出,電視脫口秀天后歐普拉•溫弗瑞的攝影棚,2009年曾被恐怖分子鎖定發動炸彈攻擊,所幸躲過一劫。
  司法觀察(Judicial Watch)組織發表報告指出,歐普拉旗下的哈潑攝影棚(Harpo Studios)以及芝加哥知名的摩天大樓地標威裡斯大樓(Willis Tower),2009年都曾被恐怖分子鎖定,計劃以卡車載運大量炸彈展開攻擊。
  報道指出,當年曾參與這項恐怖攻擊計劃的兩名嫌犯已經分別落網。恐怖分子鎖定歐普拉攝影棚的原因是,憎恨她的高知名度以及龐大影響力。
  司法觀察組織指出,以美國德克薩斯州艾巴索做為行動基地的嫌犯,原本計劃租用搬家專用的大型卡車載運炸彈與爆裂物展開攻擊,所幸後來被聯邦調查局(FBI)卧底幹員成功破獲,在嫌犯進入芝加哥之前及時攔下。
  美國聯邦調查局與司法部並未對司法觀察組織報告作出響應。歐普拉的經紀人也未對此事發表評論。  (原標題:美脫口秀天后攝影棚曾險遭炸彈襲擊 幸運躲過一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us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