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喜歡小嬰兒
97.10.23(四)
我超喜歡小嬰兒的,尤其是剛出生的小小嬰兒
抱著他們就感覺無比的幸福,他們小小的、身上的奶香味、還有洪亮的哭聲….
之前同學杜仔生了一個小娃兒一直很想去抱抱,結果說著說著,路痴的我,遲遲未到她家,小嬰兒都會翻身了,現在她也搬到對岸去當貴婦囉!不過,拜網路及攝影科技的發達,她都把孩子的成長紀錄下來,我也能透同學的部落格看到那可愛的身影!
哈~哈~最近好友淑雲的弟媳生下一個可愛的小女娃,離我家很近,而娃娃的媽又下班的晚,都是淑雲去接回家。
嘿~嘿~我有小嬰兒可以抱囉!
我都在想哪一天的傍晚可以趕快煮好飯給家人吃ㄧ吃,再趕到淑雲家去抱嬰兒(不然,娃兒的媽七點多就回來囉!)
這禮拜有抱到兩天喔!真是超好的~小嬰兒
這讓我不禁想到小芊小嬰兒的時候,(人家的小孩不能沒經過同意就把人家拍照下來放到部落格)就來回憶一下當時的情形吧!
這是妹妹的超音波~看到小腳腳了嗎?可愛吧!
哇~粉紅囝仔出生囉!
我實在很喜歡做月子的感覺,剛好妹妹是在冬天11月底出生,這個季節坐月子最爽了!不用做家事,也不用上班,天氣超冷的時候,可以抱著妹妹躲在溫暖的被窩裡,還不用起來煮飯就有的吃,感謝那時候婆婆煮東西給我吃,我超能吃,麻油雞、麻油腰子,一副接一副,敖雞湯,什麼都吃得下,奇妙的是,居然生完這樣吃,體重都沒變重ㄝ~身材很快就恢復了!
還有,更重要的是我餵母奶~超好的!新手媽媽一定要餵母奶喔!
我和淑雲之所以變成超麻吉的.....
開始於我們的女兒在同一天生下來喔!11.22~超好記
妹妹下午5點多、阿心晚上八點多(照片那個吐奶娃就是小芊)
小芊(五姐抱著)和阿心(淑雲的媽媽抱著)
當時年輕的老爸都不太敢抱軟綿綿的嬰兒,抱不到2分鐘就要還給我了!
小芊小嬰兒時表情十足喔!
滿月時,剛好快到聖誕節!我喜歡玩耶誕佈置喔!
呆呆的樣子~0~
這時已會翻身囉~忘了是幾個月?大概3.4個月吧!
四個月去理頭髮,所以戴小帽帽!
那年同學聚會在家裡,鴨子同學的小兒子和芊芊同屆!
9或10個多月吧!小芊長得很快~小時候是個小胖妞!
週歲的時候~當時都沒有部落格可以記錄下來,真可惜!
不過,當時也沒空寫啦!上班忙,一下班就又接手,粉忙的!而且這個小壞壞,都白天和婆婆睡一整天,晚上精力超旺盛!婆婆帶她很輕鬆呢!晚上我都慘了!失眠~0~
一歲囉!剛要學走路,小芊都不太爬,記得為了讓她學習爬,我和老爸趴在地上一起爬,但是她就是不愛爬!就要人家扶她學走路!
開喜婆婆造型
1-2歲了,妹妹很早就會說話了!每天一下班做完家事就是陪她玩,
在這個階段的孩子最需要接受一些"刺激",不管是語言、聽故事、玩玩具....有很多都是要大人陪著一起喔!
(班上就有一個小孩,大概小時候爸媽忽略了,他的語言發展及學習明顯的比同年齡的小孩遲緩很多)
當時候的河濱公園,還沒這麼多人騎單車呢!
最常帶她去遊樂場玩沙沙!
有這麼可愛的小孩~當然有一對恩愛的爸媽!
ㄝ~沒啦!(PO一張十幾年前前的結婚照,當時好年輕喔!ㄏㄏㄏ)
當時數位相機還沒盛行,也許還沒有呢!
不過,我們還是猛拍,洗了一堆相片!
所以只能翻拍照片,不是那麼清楚!
那時我還製作了一本紀念相簿,經過了十幾年,相簿的角落都有些泛黃囉!
當時也沒這麼好用的部落格可記錄,所以趕快挑了幾張珍貴的照片來回憶一番吧!
我超喜歡小嬰兒的!
有小嬰兒的爸媽,可要好好珍惜這最珍貴的階段喔!
***騎車分享請連結~迷上單車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us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