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紅爆日本6月將首個寫真展支援災民
張根碩紅爆日本6月將首個寫真展支援災民(圖)2011年05月20日00:50騰訊娛樂[微博]Mango我要評論(0) 字號:T|T拍寫真騰訊娛樂訊(Mango/文)由日本Cable television(CATV 有線電視)J:COM和FRAU INTERNATIONAL主辦的韓國人氣男星張根碩在日本的首個個人展“張根碩展又一個J PLUS”將於6月28日-7月4日在Sogo橫濱店舉行。據悉,這次的“張根碩展”是為了紀念他的首本官方寫真集發行而展開,屆時粉絲能通過此活動領略到在寫真中不能傳達出的張根碩的素顏。 Jcomondemand還會播放包括《瑪麗外宿中》、《都是美男》、《貝多芬病毒》、《布拉格戀人》等11部張根碩出演的電視劇。1998年出道的張根碩去年憑藉《都是美男》的熱播在亞洲圈內人氣急升,去年秋天日本4所都市的巡迴粉絲見面會共16000張席位吸引了超過30000人來爭奪,在橫濱舉行的最後一場公演,為了彌補許多買不到票的粉絲的遺憾,主辦方臨時決定在日本全國影院的36塊熒幕衛星直播,共動員了約10000名觀眾。今年4月27日發行的日本出道單曲《Let me cry》登上公信榜周榜銷量冠軍寶座,張根碩也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出道作品就拿下週冠的海外歌手。這支單曲儘管因東日本大地震而延期了一個多月才面世,並且在幾乎零宣傳的情況,創下如此佳績被認為是“張根碩在日本積累人氣的總爆發——粉絲等多次在作品中出演音樂人的他真正出道這天等得太久”。日本的TBS電視台將於5月20日起播出張根碩和文根英主演的《瑪麗外宿中》。本次寫真展的部分收益將捐給日本紅十字會,用來支援東日本的災民重建家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us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