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書評?
部落格文章有點雜,有些是軟性的旅遊記事,而一大半以上則是許多人都未接觸的奇怪主題,都是平時工作與專業興趣上的主題,反正是我自己設的部落格,高興怎麼寫就怎麼寫。突然想,這些內容總有詞窮的時候,接下來該寫些什麼?我是出社會開始工作後,才比較主動自己去讀書,而且是大量閱讀,工作專業上的、休閒娛樂的,什麼書都可以看,我讀書的速度又快,小說還可以讀好幾次。以前一個月總是會花上好幾千元買書買雜誌,有點成癮,後來發現,一來其實有些書有點雷同,二來買書成癮卻沒有很落實的認真讀完,浪費又很耗錢。最近稍微節制,買的書偏向具保存價值或工具書,其他書籍則去圖書館借,或者小說就去租書店租回來,有還書的時間壓力,這些書反而蠻按時讀完。想一想,就把自己平時讀過的書,來個無責任書評,寫些自己的觀點感想,沒有對不對,只是自己的看法而已。那又憑空多出一些題材可以發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us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