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艙
( 上圖為 ~ 濃郁的夜來香 , 可連結賞圖
)**文章為網路郵件分享,所有權屬於原創作者,若有侵權,立刻刪除**
台灣某飛日本的旅行團,團員清一色阿公阿媽。 登機時,阿公阿媽一看到商務艙比較豪華就往前鑽,坐商務艙的旅客請他們起來,他們竟說:「這是博愛座,少年ㄟ去坐後面。」 連服務員也沒辦法,於是班機就延誤了。 在後面的另一團導遊等得不耐煩了,於是上前察探,在明白情況後就說:「早說嘛,這我有經驗,看我的。」 只見那導遊上前去,大聲向那群阿公阿媽說:「阿公阿媽!這頭前是要飛美國的啦,飛日本ㄟ要坐後面啦。」 於是一大群阿公阿媽慌慌張張爬起來衝到後面去。
阿里山小姑娘的話: 這笑話是網路的分享,也是博君一笑啦 ^__^
祝  大家 有個愉快的一天
夏季的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氣候極為涼爽,
且森林所散發出的芬多精 ~是休閒渡假避暑的好去處 ~
有空上阿里山享受一下森林的芬多精吧 ^.^
  <-- 點選可以直接連結購買ㄜ 漫畫實用版的 阿里山檜木精油/球(實用漫畫) ~讓你更了解唷!
項目 \ 精油 阿里山檜木精油 市售阿里山檜木精油 色澤 紅金色 琥珀色、金黃色 透明度 清澈色 混濁色 純度 100 % 檜木原油 25%~30% 香味 ( 滴於掌心 . 雙手搓熱 ) 檜木味 花香味 . 酒精味 . 異味 觸感 ( 擦適於肌膚上 ) 不會有油膩感 十分鐘後自然揮發 油膩感 . 不容易吸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us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