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血鬼的願望
有一天,一個吸血鬼撿到了一個神燈..於是他用手擦了神燈..神燈精靈出現了..



[你把我召喚出來,我可以幫你達成3個願望..]燈神精靈對著吸血鬼說



吸血鬼想了很久,終於想出了3個願望,他對燈神精靈說..

[1.我要吸女孩子的血。2.我要有翅膀。3.我要受女孩子歡迎。]吸血鬼提出了願望。



燈神精靈把吸血鬼變成了…..衛生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us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