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記錄6/28日
今晚爸爸突然躁動起來,而且一直要打看護,看護還怪我,說是我惹到爸爸!
真是給我睜眼說瞎話,我從一進病房就教瓦蒂說一些生活會話的羅馬拼
音,連我都不知爸爸為何突然生氣?竟怪到我頭上來,當我在安撫爸爸時,
看護只會躲遠遠的,為什麼這麼怕我爸爸?我看看護心裡有鬼,爸爸一直胡言
亂語,我聽得很吃力,所以我只能嗯.嗯.啊.啊的回答,最後爸爸氣到要爬起來
,我怕危險趕緊拿輪椅來讓爸爸坐,看護一時忘了幫爸爸穿鞋,爸爸非常氣憤
說:「穿鞋啦!穿鞋啦!」坐在輪椅上的爸爸情緒很高漲,也不聽我的勸,還
一直要揮打我們,看護很怕就將瓦蒂帶出去,還告知瓦蒂以後阿公生氣了就不
要去理他,看護這樣教瓦蒂也是不對的!生氣也得聽聽有什麼需求?放任不管
請你們來幹嘛!
沒多久小弟也來了,我要弟媳去將瓦蒂帶進來,順便跟瓦蒂說:「以後怎麼面
對這樣的阿公!不是放任阿公不管,然後出去就好了,這是不對的!」
到了10點,爸爸的好友來探望,爸爸也是翻了臉不認人,這位叔叔是來最多次
看爸爸的人,非常有心,而且每次來都會帶點心給看護吃,看護有時還很不識
相說:「那麼晚吃會變肥,到時老公不要她怎麼辦?」對你好還嫌,真拜給大
陸看護,10點半爸爸說累了要睡覺,看護和瓦蒂幫爸爸弄好已11點了,終於
氣消了,我也該回家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us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