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_忍不住
忍不住的想,是怎樣啊?有點痛苦...要怎樣才能不想?3不五時的想.一直想...除了那樣的見面方式外,還有什麼樣的機會?昨天想想其實很可怕,一開始也不會覺得他怎樣,可是突如其來的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注意到,真的是很可怕,然後就陷下去了..當天也不會覺得,一路上走來是什麼時候ㄌㄟ...要克制自己,要忍住,因為是絕對不可能的啦...所以我應該要知道多一點他的不好的事情,可是也無從得知,覺得自己真是好笑!
今天和Goto san至台北 D-Link, 又在那邊吃了晚餐,回來都已經21;45啦,太久了,不喜歡,而且又累,光是花在交通的時間就來回4個小時,不喜歡!下午比較沒有想,可是回程在高鐵車上的時候還是忍不住的想了一下,開車的時候也想,真是不要命啦,吳青燁!
今天的手機壞掉了,真是倒楣啊,明天的起床鬧鍾怎麼辦?先把以前舊手機拿出來擋一下吧!手機壞掉的感覺也不知是好是壞,希望家人不要有急事臨時打來,公事的電話,那就算了吧!哈哈>...
       23:04了,回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us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