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號 學著玩樂
這個週末還真多事~~
禮拜五一下班白木就打給我~~
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就約他們去逛逛街~~
跟著白木還有鈺婷邊走邊吃~~
看他們會不會比較開心~~
在來就帶著他們去看看夜景~~
也順便幫白木說說幾句~~
沒想到鈺婷既然跟我說他現在有交男友囉~~
我還真有點傻眼~~
那有可能變化那麼快~~
我也不知要怎麼勸合~~
就靜靜的讓他們好好講~~
鈺婷還是一樣鐵了心~~
只好慢慢的來吧~~
隔天在約他們一起去唱歌~~
中午我就先回大甲收收房租~~
收完又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跑去戰鬥騙一下冷氣~~
順便跟阿惠聊個天~~
本來是很不想說太多~~
阿惠又剛好去提到桃子~~
害我又想起一些事~~
加上兩光在旁邊我也不想說什麼~~
那知兩光還知道先去旁邊走走~~
阿惠聽完也很無言~~
還說我們這群怎麼常常這樣~~
我也只能笑笑而已~~
也怪自己犯賤~~
講完剛好我哥也打給我~~
說什麼叫我帶他去用頭髮~~
我就只好早一點聯絡鈺婷~~
那知鈺婷今天又翹班~~
又不知要去那裡找那個設計師~~
聯絡好就進去用哥的頭髮~~
用到好也都已經九點多了~~
我們就直接去豐原唱歌~~
我心情真的很不佳~~
一進去先唱幾首歌就開始狂喝~~
也順便跟鈺婷講講他們店的情形~~
真的讓人感覺很感冒~~
講了一大推~~
白木還會問我到底在說什麼~~
我回答說在講頭髮~~
他就整個人傻眼~~
還以為我會幫他勸回鈺婷~~
難道我勸就真的有用ㄇ~~
自己如果在不檢討自己~~
我在多幫幾次忙也是沒用~~
我只好一直唱歌喝酒~~
喝到最後我真的掛了~~
那麼久沒喝那麼醉~~
這一次先喝威士忌在喝啤酒~~
我走路真的很不穩~~
很多人也都以為我真的醉了吧~~
怎樣都好~~
我只想好好放鬆一下自己~~
放空自己一下~~
回到家真的好好睡~~
躺下去就一覺到天亮了~~
禮拜日被峰昇約去騎腳踏車~~
十點多我就約著要出門~~
我真懷疑這到底是誰在約誰= =
先去吃個飯看一下時間還沒到~~
就拖個時間慢慢等~~
差不多到了兩點半就過去目的地~~
我就跟峰昇起了個爭執~~
因為我根本不了解現在到底是誰約誰~~
明明人家約好兩點半那裡集合~~
峰昇又一直催促我趕快租車~~
人家約的就都還沒到~~
我們幹麻要先租~~
在加上峰昇又說錢他已經繳好囉~~
又要選擇跟我們一起租~~
一起租就算了~~
還說租好了我們自己先去玩~~
不用等著約他們的人~~
奇怪勒~~
明明跟人家約兩點半~~
又說要自己玩自己的~~
那何必答應人家說兩點半~~
搞到最後人家真的來了~~
我才知道原來長的不是很好看~~
還有點胖胖的~~
難怪峰昇對人家愛理不理~~
在加上他們團體又沒好看的~~
所以峰昇才不想跟他們一起玩~~
還真有點奇怪~~
頭都已經洗一半了~~
難道要說不想洗了ㄇ~~
人家也都很有禮貌的跟我們打招呼~~
怎麼還要搞這樣的氣氛~~
害我都有點點不爽~~
還好我的堅持是對的~~
堅持到他們說要出發~~
跟著團體租車又比較便宜{打七折}
一路還比較好玩~~
好久沒這樣騎腳踏車~~
真的好累好累~~
不過這樣的感覺我還粉享受~~
揮著汗騎著腳踏車真爽快~~
這一次騎到一半就返回囉~~
因為下了好大的雨~~
我們一路衝回原地~~
全部的人也都跟著衝~~
大家都濕囉~~
還真痛快ㄚ~~
接下來他們又要轉往去烤肉~~
峰昇就又開始在問我要不要去~~
我又開始懷疑到底是誰約誰出門~~
整個人我又傻住了~~
馬上說問我幹麻~~
要去我就去ㄚ~~
峰昇就跟人家說不想去~~
那我們就先回去大甲~~
那知我哥又說要去烤肉~~
峰昇又說要不要去~~
哇哩勒點點點~~
真的是一點主見都沒有~~
這場遊戲明明就是你約的~~
怎麼還有辦法這樣子~~
我只能笑笑而已~~
有玩到我就滿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us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