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V,S友情
愛情V.S友情.... 恩...... 我太重朋友了!! 朋友勝於情人 哈哈~~
沒辦法!! 朋友有些可以一輩子 而且有些我認為這是我值得去做ㄉ
我對待好朋友 可以說 超好到不行的一個地步 ㄎㄎ~ 相信 認識我ㄉ人都知道 ︿︿
沒有情人沒關係 下一個會更好!! 但是沒有朋友 是萬萬不能 =ˇ=
YES~~~ 給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
我    
    最
    
         愛
             你
                 們 
                    ㄉ
                       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us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