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25。
  10月22日,北京現代迎來了第600萬輛汽車下線。12年來,北京現代“以質量制勝,以品質立足”,創造了年產銷整車過百萬輛的出色業績,有力地推動了北京汽車工業的發展,創造了享譽業內的“現代速度”和“現代奇跡”。截至11月底,北京現代今年銷量達到100萬輛,繼續向110萬輛的年銷量目標衝刺。
  而在品牌提升戰略引導下,北京現代“D+S”(中高級車和SUV車型)比例節節攀升。而在佛山市場,現代憑藉豐富的產品,在中高端市場的份額優勢進一步擴大。
  代表車型:IX25
  亮點:小型SUV高質價比之作
  北京現代ix25售價11.98萬~17.98萬元,北京現代ix25的長寬高尺寸分別為4270/1780/1630mm,軸距則為2590mm,定位於小型SUV,相比起多數這個級別的競爭對手,ix25在尺寸上還是有著一定的優勢。配置方面,新車將可以選配一鍵啟動、7英寸中控液晶屏、自動空調、電動摺疊外後視鏡、定速巡航等。安全配置方面,高配車型上配備了VSM車身穩定系統、ESS緊急制動提醒系統、BAS剎車輔助系統、TCS牽引力控制系統、DBC下坡輔助系統、HAC上坡輔助系統、6安全氣囊、倒車影像等。動力方面,現代ix25將提供1.6L(最大功率127匹)和2.0L(最大功率162匹)發動機可選。
  北京現代獲獎商家:
  北京現代汽車
  南海禪昌特約銷售服務店
  北京現代汽車南海禪昌特約銷售服務店是北京現代汽車有限公司在南海區授權的4S店。禪昌憑藉著海八路車城和大瀝桂江公路兩個網點的佈局,讓該店在車市的競爭中如魚得水。該店銷售包括悅動、i30、朗動、瑞納、ix35、ix25、全新勝達等現代全線車型。公司以優質的人才、資深的管理團隊、先進的網絡管理體系努力做好整車銷售、驗車上牌、代辦保險、分期付款、汽車裝潢、維修服務等一條龍服務,用零距離的全程跟蹤服務為車主提供放心、稱心、安心的用車服務。
  (原標題:北京現代:衝刺年銷量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us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